在PTT笨板好一陣子,上笨板大笑已經是每天必做的事了!
其中最讓我期待的,就是superlubu(勁過呂布)大大的動畫,
非常的有趣又好笑!甚至讓好一陣子不畫ANSCII的我,開始嘗試做BBS動畫。

最近超熱門的就是「勁過呂布遊台北」系列。我對裡面的呂布嫂--P,
愛書成癡到在誠品裡分身術買書、買了七千多塊,真是印象深刻。
昨天呂布嫂上笨板向大家解釋為什麼她來台北都一直在買書,
此時我一看呂布嫂的暱稱,嚇了一大跳!

「啊!『乖乖襄兒』?!跟我以前在風月星認識的那個朋友一樣ㄟ~」

再努力一看ID...「啊!她也是『peggytsang』耶!」
「難道真的是我以前認識的那個香港的『乖乖襄兒』嗎?」

回想當初四、五年前...(回憶的模糊泡泡)

風月星的鼠板剛開時板友還不多,大家彼此頗為熱絡,
那時乖乖襄兒來台北,我們幾個板友還約著一起去西門町吃蚵仔煎,
那是我第一次覺得網路真是無遠弗屆,能夠讓兩個不同地方的朋友相連在一起。
但是後來時間久了,很多早期的板友也就失去聯絡了。

(泡泡破掉)

「會這麼巧嗎?」戒慎恐懼的寄了封站上信去問問,
沒想到真的是她!真的是以前的那個乖乖襄兒!Oh! My God!
好幾年不見,襄兒結婚了,也有好的工作~
最讓我驚訝的是,我竟然認識呂布嫂!而且比知道呂布還要早!

哇....世界真是小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