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同學會終於結束了,很好。

一整個晚上一直站著,又穿著皮鞋,回到家的時候真是累癱了~
大聲講話的喉嚨也有點沙沙啞啞的,不過心裡是很輕鬆而開心的囉~

本來預定在八月要舉行的同學會,
因為同學們奔波於各地考代課,舉行的話會被怨恨,
九月初又遇上小學開學,怕當上代課的同學們會死掉,
所以我們終於延至9/18晚上,在陽光花園吃牛肉麵。

這次辦同學會,我的壓力很大,因為餐廳是我找的,
也是我負責聯絡餐廳老闆。老闆一直希望我們能夠把消費金額提高到每人200元左右,
連他們每星期六晚上的平均總消費額是兩萬都告訴我了,就知道他雖然口氣溫和,但不是「隨便說說」的。

可是因為餐點單價並不高,一碗加大的半筋半肉麵才90元,同學們都是女生,很難點很多東西來吃,
所以我只能多推銷店內特色餐點牛大骨來拉高消費額。可是這件事並不能直接對同學們說的,
畢竟要硬撐肚子或是消費,都不是件愉快的事情...另外因為餐廳不算大,怕客人來卻不得「空位」而入,
所以餐廳也希望我們兩個小時左右可以結束。為了怕大家心情受影響,只能以委婉而暗自承受的方式解決。

如果是以前,我會希望同學&餐廳兩方面都能討好,往往把自己弄得痛苦不堪,可是這次我倒是看得比較開,
覺得把同學會氣氛辦好就好,畢竟這才是比較重要的,餐廳部分也不會因為少了我們這筆消費而倒閉吧!
我也決定,如果不能讓我們坐很久的話,就想別的好玩戶外活動,來讓大家離開餐廳。
所以這次同學會,我另外加上益智有獎猜謎,猜對的就有巨大仙女棒一支~其他人也有小支的仙女棒。

果然效果氣氛滿分! ^__^ y

好了,悲慘的事前準備就到此結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結束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整場同學會,我很緊張的招呼、點餐、安排用餐,幾乎沒有坐下來多久。
在昱君家珍的威脅下,把半筋半肉麵吃掉了。而且非常好吃~~
(搖頭晃腦貌) ((>///< ))


來了40個人,半個年級都到了。大家吃吃聊聊,屋頂都要被掀掉了...
大家吃飽喝足,開始一個個輪流講自己的現況,
滿多人在當安親班老師,考上國小、幼稚園代課的也不少,
還有些已經捨公立就私立的任教了,也不少有其他正式工作了。
最妙的是敏慈竟然在新光三越站前店的IPSA當專櫃小姐說~
漂漂亮亮的來時,引起大家一陣驚呼~~ :D

對了!如果大家要去買IPSA的東西,可以找她幫忙喔!
江敏慈,長很高,星期一到五都有班,時間不固定要看一下...
雖然IPSA連員工買都沒有折扣,但她說試用品絕不吝嗇給喔~
幫她衝一下人氣跟業績吧~ :D

大家當過了老師,話都很多~40個人輪流講講話就去了一個小時,加上收錢、玩益智問答,
等到結束出餐廳放仙女棒時,已經比我跟餐廳老闆預定的時間多出一個小時囉...不過我有一邊觀察...
我們旁邊一直有空位輪流空著,所以應該沒有阻攔到客人來才對!不過那種心理壓力真是...(乾笑)


本來放仙女棒是要到國父紀念館去的,可是聽說有個什麼煙火什麼管制法的,
公共場所不能放煙火,連仙女棒都不行喔...結果我們在餐廳門口就把仙女棒給放了~
準備如果有警察來我們就要逃走了說... XD

接下來是感謝錄~

謝謝昱君送我好吃的「史搭霸」咖啡蛋捲!我哈這個蛋捲已經很久了,
可是我買不起,每每只能看著人家討論,然後流下憤恨的眼淚...
謝謝泥!愛老虎油~

還要謝謝昱君、家珍幫我收錢,還發起「一人五塊錢,救救李金玉」活動,
而且重點是還可以收錢收到有多~真是棒!謝謝你們~愛老虎油兔~

我一直很緊張的跑來跑去,所以不知道蔡逸塵有什麼貢獻,嗯...
真是不好意思,那我也愛老虎油好了~

最後檢討一下,有一份牛大骨餐沒有人吃,結果是芳萍跟竺西把錢攤掉了,
我覺得很不好意思。希望他們不要因為這件事而不高興。

完畢。

同學會相本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01/rene0331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