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火車到瑞芳,再轉客運上九份,跟一個陶友會合後,去買陶笛。

市面上,國內有陶笛阿志的兩張世界名曲專輯,日本也有個陶笛大師「宗次郎」出了不少專輯,
陶笛亦莊亦諧的音色,頗為有趣。

選了一個有百步蛇花紋的陶笛。本來在網站上看,一看就覺得很醜,還叫弟弟來笑...
可是到現場去試笛時,它溫厚圓潤的音色,讓我一改初衷,越看越喜歡~

雖然跟店長小游在陶韻山莊裡有文章交流過,但真正到了九份的「陶笛玉玲瓏」,
卻沒跟他說到一句話,真是奇怪又好笑...倒是店長的媽媽--游媽媽,在我問她價錢時,
好心幫我打了折,原價600元的笛,算500元還送一個陶笛袋,實在是很感謝!
我想是因為是熟客小潔、尾椎帶我去的吧~真開心!

回家把陶笛拿給弟弟吹,他很快就上手了,興致勃勃的樣子,我想過不久可能又要再上九份了!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