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補習,我只坐立難安地上了一個鐘頭課就落跑了。
穿著大紅外套與長長橄欖綠圍巾,我要去見老朋友。

看到兩車的大家,極為開心。我們已經開始開車了啊!那麼...下次要開飛機跟大輪船喔~
維倫、給給、霖、傑文、我&璇、邦桓、士傑、逸雯,第一名的兩位是司機。

北海福座,昨天下雨吹風,很冷。我第一次看到靈骨塔是什麼樣子。

一路上的開心聊天,都在看到榮聲後化為沈默,想必大家心中都有許多話要跟榮聲說吧?

「大家來看你了喔!榮聲!」「因為你,我們大家又在一起了。」我默默的想著...
但始終無法像維倫跟士傑一樣爽快的流下眼淚。

「謝謝各位叔叔伯伯阿姨阿媽阿公照顧我們榮聲,
他是很乖的小孩,拜託大家一定要照顧他喔~」

看著一櫃櫃的位子,我們以後,說不定就是這麼一格兒一格兒了。
(不知道我住得下住不下?)不過其實放得下的話,住哪裡也就無所謂了,
拿來種樹?是個有趣的想法。

大家很久不見了,話似乎說也說不完。久沒見的邦桓、維倫、家旻、逸雯不用說,
即使比較常見面的幾個,好像每個人又成長了不少。

到了內湖PASTA,才發現我們跟著璇一起家庭聚會了。
璇媽媽給我一個擁抱,小小的身軀卻是用力的、很溫暖的。

PASTA的菜單很賤,把很貴的都放在第一頁,
翻開菜單的那一剎那,我彷彿聽到大大小小倒抽一口氣的聲音。
不過幸好還是有價錢合理又好吃的食物,
脆漿薯條真的很好吃,熱熱的最棒!我到現在還在回味。
麵也很不錯,不過口味重了點,還是大家分著吃最適合。

不過哪那個老闆,不是我在說...
如果他再給我裝熟一點點,再給我「給笑(台)」一點點...
我就要變身了!!我要變成...壞.巫.婆! =__=+
(不過如果他原本就跟璇家很熟的話,那就另當別論了!)

家旻說他來了以後我就少話了,其實要怪他自己來太晚了,
時間一晚,大家的話題已經轉為辛辣,也談感情世界,
我這人吃的比較清淡,胃也不是很好,當然插不上話了。哈哈!
還有,我在看電視。我從很小很小的時候看到電視就會黏住。
這個...問我媽媽就知道了。

聊完天十二點,以為要回家了,我、家旻、邦桓、傑文又繞去士林夜市吃宵夜,
這是我第一次吃大餅包小餅,值得紀念。
桂圓茶好喝,熱熱甜甜的,但是有紅棗偷渡客。
聽大家聊了不少,多認識邦桓一點點。

放傑文回圓山騎車,剩我跟家旻,開到雙連站,
第一次覺得路短話長。又談談談談到四點方休。
騎腳踏車回家時,連連的呵欠預告了隔天的精神不濟。
不過,我也多認識家旻一點點了。

很想知道其他人好不好,其實...過了這麼多年,什麼什麼也都沒什麼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