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光中左手寫詩,右手寫散文,
Dino是左手拿菜刀,右手拿針線!XD


這次的人次紀念章已經全部刻完,真是可喜可樂!
總算不用天天掛念著要刻什麼好了,真開心!

上次去創意市集,看到一攤在賣橡皮擦印章的,
我好高興的稱讚他們畫的圖很可愛、瓦楞紙手持好用又有創意,
但是當我問他們用的橡皮擦材質和瓦楞紙的黏貼方法時,
雖然老闆有回答,但是態度卻是冷冷的,讓我有點受傷。

創意市集,我的期待是可以更open mind的,
只是也本來就不能期望每個人都這麼想的,不是嗎?

話雖如此,其實不是很難的know-how,
我還是把他們的用法學起來了......


所以這次的人次紀念章,是用瓦楞紙做手持的喔!
不但好拿、平穩、施力又平均,蓋了就知道! :D


最後,鏘鏘鏘鏘~這就是神秘小禮物啦!
充滿小時候的溫暖回憶、疼惜你嬰兒般的細緻肌膚,
怎麼洗都不會掉的印花,專屬於你個人的環保棉紗小手帕,讚啦!XD

每個人的印章都不一樣,所以蓋出來的花色位置也不同喔~
我已經都包好了,這兩天我就會抽空去寄,敬請期待! ;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