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次月經來的量非常大,一整個很反常。

MC來的前一天,我站著會感到有些頭暈,
來的第一天、第二天,血量多到我無法站著上課,
甚至還因為量多到到血沿著大腿流下,
而趕緊趁著科任課衝回家換新褲子...(阿彌陀佛幸好家離學校這麼近!)
最後則是動用我媽媽的超級夜用衛生棉來白天擋著用。

我一直很納悶,為什麼這次這麼多,
還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什麼病...
就在剛剛,我當老師訓練出來的敏銳度,
讓我發現了真正的元凶--蘆薈。

蘆薈是我們大家都很熟悉的一種植物,好種又好用!
可以保濕、美白,可以治燙傷、曬傷、刀傷,
甚至他的藥性可以當作瀉劑、胃腸藥。

但是我們卻不一定知道,
在月經期間食用蘆薈,會產生催經作用造成大量出血,
在懷孕期間食用蘆薈,會有流產的可能,
在授乳期間,嬰兒如果透過母乳吸收了蘆薈就會拉肚子。

這一陣子我很喜歡吃7-11賣的寒天蘋果果凍,
裡面有很大塊的蘆薈以及椰果,這兩個我都很愛,
常常會一邊吃一邊覺得:「怎麼能有這麼好吃的東西呢?!(吞)」
家裡的冰箱也囤了貨,回家太晚不好再吃晚餐時,
就吃一杯墊墊肚子,沒想到卻造成自己這次MC如血崩一樣的結果。
所以說....


查某囝仔!咦~~愛租以喔~~(天天開心貌)


p.s.寒天果凍,蔬果口味跟小麥草口味噁心到不行,我吃不完還吐了!
    勿輕易食用!請認明蘋果口味,才是真正的好味道!(背景音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