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lia神諭
人生峰迴路轉,在這轉轉繞繞的過程中,我們都會越來越認識自己、越來越知道什麼才是自己想追求的,雖然往往隨著時運、能力、習慣而求之不可得,但莫蹉跎啊!莫蹉跎,須往對處求取!努力求取!

會認識柚子(redapril),是因為Haru舉辦的撲克牌橡皮擦刻章活動,
發現到redapril這個男生,會刻章會的很變態!(偷指)
然後我就會三不五時去偷看他的BLOG,一邊罵「幹!」一邊比大拇指...XD

私心認為這個男生很有氣質,然後手又巧,不只會刻印,
會做可愛木工,還會自己動手作日式點心...一整個好萌! >///////<
因為他前一陣子去北海道玩,他的橡皮擦最新力作就是...
日本北海道各城市的水溝蓋...吼!金變態!(拇指)

之前恰好遇到柚子的網誌一週年慶,舉行了有獎徵答小印章抽獎活動
我很努力的答對所有題目,然後也非常理所當然的...沒有抽中大獎...囧。

(話說柚子l還用木工做了日本抽獎的福引君,
「公嚨~公嚨~」的搖出號碼來!你們說是不是超可愛的! >///////<)

不過柚子還是很貼心的準備了安慰獎小印章,
我興高采烈的留下了資料,每天在家裡屁股搖來搖去的等掛號。
結果...一個禮拜過去了...兩個禮拜過去了...
一個月過去了...兩個月過去了...四個月過去了...

這時,我才徹底醒悟到「原來我真的沒有收到禮物」這件事情...orz

我的神經不曉得哪裡斷掉了!
從二月到六月,實在也過得太久了,醒悟得也太慢了點吧!
很不好意思的跑去跟柚子說可能寄掉了,
柚子也一副大驚的樣子...XD

可是!「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」也因為如此,
柚子就把所有沒有被人認領的安慰小獎都給我啦!(灑小花)

因此,接下來是連環漫畫炫耀文。請大家服用~

 


收到了柚子寄過來的小包裹。好期待!

 


倒出來,是四個小糖果包,咦?摸起來硬硬的...

 


仔細看看糖果包的鋸齒,啊喲!手工做的捏!是怎麼封起來的啊?!

 


小心的撕...

 


撕下來...

 


慢慢的撕...(然後你就會有張雞包紙...XD)

 


主角露出小臉了...

 


噢!是可愛小酒瓶! >///////<

 


喔喔!小扳手也跑出來啦!(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,隨身帶個扳手也是很正常的~)

 


一個小糖果包裡,裝著兩個小印章。

 


我堅持不用剪刀,要用手撕包裝,這樣才能充分領受糖果包的心意啊!
包裝屍體在後面,所有的小印章都露臉了。我很喜歡側面的花體英文字~

 


所有小印章的合照。

好開心~這些小印章很可愛,跟柚子一樣萌~ >///////<

謝謝柚子!柚子謝謝! :D

創作者介紹

Thalia的女神殿

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redapril
  • 唉呀
    我一點都不萌啦>///<
    印章比我可愛多了啦
    很高興你有喜歡呢~
  • 親愛的柚子~
    你...你...你用「>///<」...
    吼~明明就很萌! >/////<

    對了!你真的很喜歡用「呢」「呢」...結尾,
    一直讓我想到日文「ne~」的結尾,
    偏著頭互看說「ne」的時候,腳還要蹲一下... XD

    thalia 於 2010/07/23 10:47 回覆

  • sunsuncat
  • 哈哈~ 小印章們好可愛!!!
    我也去柚子的網誌看到了福引君!
    讚哪~可愛翻了!!!
  • 親愛的喵~
    是吧~很可愛吧~ ^^
    我本來很想做個福引君玩玩,
    可是做好以後家裡也沒有地方放,
    我只好咬著手帕含恨了...Q_Q

    柚子很妙啊~這麼可愛的人,
    真的很想認識來愛護一下啊!(抓抓)

    thalia 於 2010/07/23 10:50 回覆

  • runway1008
  • 好lucky~~~
    連寄來的都有加上包裝耶!!
  • 哈囉!runway1008~
    是啊~柚子很貼心呢~
    感謝那些沒有認領的人...XD

    thalia 於 2010/07/26 00:20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