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年的三月七日,我進到pixnet首頁時,突然看到很熟悉的圖片...

痞客邦相簿首頁0307-w600.jpg

ㄟ...這好像我的紅色大象仔喲...啊呀!這不是我的相簿嗎?!(大驚)

相簿就這麼無聲無息的被放上首頁了,覺得有點害羞... >//////<

不過因為是橡皮擦雕刻教學的相簿,
之前也曾經有學校老師留言說要借圖或借連結,
所以也就沒有那麼驚訝,心情很快就平復了。

沒想到4/29時突然看到痞客小編留言,愛麗絲章也被放上BLOG首頁。

痞客BLOG首頁專欄0429-w600.jpg

還下了個「橡皮擦章之陰陽的變化」標題...XD
讓我這篇文章短短幾天內,人氣衝上一千二!
上首頁的力量真是太大了啊!

難怪有些衝人氣的人,希望自己上首頁啊~(抱頭)

其實我除了BLOG沒有分類以外,發表的文章也刻意不選站內分類。
因為以前在無名時代的時候,是人氣最高的會首先顯示在那一類的首頁,
然後那些相簿或文章,就會有大量廣告之類的留言留言湧入...
我不喜歡有人閒晃來我的地盤裡逞一己私欲。

我個人比較低調一點,
一是這裡記錄了一些老師的腹黑心計教學心得和私人的事情,
不希望被學生或是身邊不熟的同事搜尋到,
畢竟有些事情只能做不能說。

但是對於關於橡皮擦印章的文章或相簿登上首頁,
雖然有點驚訝,但卻並不排斥。我自己倒是察覺到自己態度上的差別。

後來想想,若是自己身邊周遭的人尋來,像是在探看隱私,
若是因文章搜尋、同好交流而來的朋友,
卻是以我願意公開的內容來認識我個人。

這就是其中真正的差別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