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的主題刻印「童話故事」已經結束,
在期限內全程參與的,有以斯帖、kenalice、suii三位朋友,
甚至連我自己都沒有順利完成,除了感到不好意思外,
要在這邊給這三位朋友掌聲鼓勵!他們是獲得全勤獎的乖小孩~

在這一次的活動當中,我自己看到一些可以更好的地方有:
第一個問題是,參與人數遞減的狀況。
票選出主題後,依據票數的多寡,選出前三名的小主題,
不知道是因為本身小主題想刻的人數本來就不一樣?
時間拉得太長?因為我太忙所以宣傳減少? XD
這三次下來,參與人數有遞減的情況產生,
雖然本來參與與否就是很開放的啦!但還是希望能夠看到更多作品啊!

再來,suii也提到時間拉得太長這件事,
我不知道跟我想的是不是一樣的,如果不一樣,請suii提點啊~
我覺得一個大主題要用到兩個月才能換,有些煩膩,
雖然每個小主題只有兩個禮拜,可是整體的感覺就有點沈重,
如果是像suii說的,變成只訂出一個大主題,
然後大家各自發揮,自訂喜歡的圖案來發表,
這樣或許可以同時改善人數&時間兩個問題....

不知道大家的想法如何?請給我些意見,希望下次可以辦得更好~ 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