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到席拉網誌裡,有介紹一個剪雪花的小遊戲網站,實在是太喜歡啦!
我在實習帶一年級的時候,帶小孩剪了很多窗花兒,是個愉快的回憶,
這兩天開心得在電腦前一直剪,雖然剪了好不少醜得要死的雪花,
但是也剪了很多好可愛的,一整個歡樂~ XD

有鑑於席拉雪花印章的創意,加上送黃小璇小狗章被大大稱讚的開心,
決定來一下橡皮擦印章熱情大放送!!

活動辦法:
1.請上「Make-a-Flake」小遊戲網站剪雪花:http://snowflakes.lookandfeel.com/noflash.html
 (註:圖形太複雜的不見得好看,也不見得像雪花,建議剪的時候善用「Preview」&「Undo」功能修改。 ^^ )

2.剪好一個自己滿意的雪花後--「Save my flake」--填好名字送出--「Download my flake」--「View Image」。
 它會將你的雪花圖案另外以網頁形式開啟,請將網址複製。

3.回到這篇文章,將網址以「公開回應」方式貼上來,這樣大家才可以一起欣賞。

4.回應前三名奉送你剪的個人雪花橡皮擦一顆。
 (只有留言沒有網址-不算!網址開不了-不算!無名氏-不算! 囧興 )

5.刻好的橡皮擦,如果是能遇得上的朋友,咱們就見面時給囉~
 如果是網路上的朋友,願意的話,請另外以「悄悄話回應」的方式留地址,我刻好就寄給你。 ^////////^

6.雖然我最近還要考試,離刻好的時間可能會長一點,但是唸書之餘也要有休閒娛樂吧...
 所以請放心的剪,放心的來當前三名吧!(黃小璇你也可以參加~免歹勢~)

活動開始!GO!GO!GO!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