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喔喔喔!多元智能提出者:Howard Gardner(霍爾‧加德納)要來台灣演講啦!
書上背的人名,竟然還沒死啊!一定要去聽一下的,活動訊息如下:

演講主題:天賦密碼─多元智慧的發現與培育(Multiple Intelligences and You)

演講者:Dr. Howard Gardner(*現場有翻譯)
主持人:政治大學教育系 吳靜吉教授

日期時間:8/3(四)(13:00-13:30報到及入場,13:30-17:15演講與對談)
演講地點: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(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一號2樓,市政府大樓內)
演講內容:
    1.為什麼天生我才必有用?
    2.什麼是多元智慧?什麼是八大智慧?
    3.如何發掘、辨識我們的天賦密碼?
    4.文化與社會價值觀對培育「多元智慧」的影響
    5.教師如何培育學生及自我的天賦智慧?
    6.離開學校後,如何發掘並培養自己的「多元智慧」?
    7.父母師長如何發掘、培育孩子的「多元智慧」?

報名網址:http://www.ylib.com/activity/intelligence/want.asp
p.s.我報的時候還有528個名額,7/14截止,想聽的人趕快報一下囉!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