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介紹刻橡皮擦需要的工具吧~

除了橡皮擦之外,上面都是我刻橡皮時候的用具。

1.底下的黑色雕刻墊。
 切割必備,這是常識噢~
2.左上印泥花盤。
 媽媽去義賣會A回來的,還可以把花瓣拆下來用喔!好東西!
3.描圖紙。
 我把A4的描圖紙割一半用,但是我覺得連一半的一半(相片上大小)都很難消耗掉... 囧rz
4.面紙。
 把印章上剩餘的印泥擦乾淨,下次印別的顏色時才不會髒掉。
5.彎頭的粉刺夾。
 可以把小地方的細橡皮條鑷起來,用手弄會把圖案抹糊掉。
 電視冠軍的印章師父是用直鑷子,但我覺得彎頭的比較好用,只是粉刺夾的尖尖太利了,要小心!
6.「30度」美工刀。
 30度的角度夠尖,刻小圓圈或是挖空的時候,比較不會割到旁邊不該割的圖案,
 容易看清下刀的位置,面積小也不會被橡皮吸住...真是好用極了!
 刀片一定要利!推薦上方黃色OLFA刀片(型號是DKB-5)!
7.2B自動鉛筆。
 我喜歡用2B筆心,不會太軟也好轉印,用自動鉛筆的原因是可以保持線條的細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