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比較少喝星巴克了,因為發覺這樣下去,
書是讀到了,但是我的錢也在迅速減少中。 XD

加上弟弟熱情出借乾淨書桌(汗),媽媽常常出門參加活動,
只要老爸不在家裡,不需擔心被叫去談佛學與政治...╯-___-)╯~╩═══╩
我一個人在家是可以安靜的唸書的。

(我爸那天竟然叫我去研讀佛學十年,出來當宗教導師不愁吃穿...
氣得我用頭不耐煩地扣扣扣撞櫃子,心裡直想拿脫鞋打他臉!)

唸書總會讓我口乾舌燥,不喝點什麼,嘴巴和手都會閒得發慌。
那天從英國回來的聿寬,幫 NEKO 帶了英國紅茶包回來,
有伯爵茶跟薄荷茶、柳橙茶三種口味,包得密實什麼味道都聞不到,orz
不過聿寬也同時包了六個散裝伯爵茶包給我帶回家。

我一直都很喜歡伯爵茶中帶有的佛手柑香味,
我記得高中時在補英文時,我第一次喝到伯爵奶茶真是驚為天人!
這種因為吃到什麼而非常感動的震撼,一輩子沒有幾次...
我想想...有一次是國中剛吃到賀喜的某巧克力餅乾條,
有一次是去台東考教甄時,吃到三姊妹飯捲~

這幾次都讓我當下決定要一輩子記得這個東西 or 好好認識這個東西。
比如因為喝了伯爵奶茶,就讓我跑去查伯爵茶的資料、
(才知道伯爵茶是意外使佛手柑精油滴到茶葉,卻創造絕妙的香氣)

吃了巧克力,就跑去查賀喜的資料、
(卻發現賀喜在巧克力品味界只是美國的小咖,大驚!
不過現在我已經進化吃法芙娜年度巧克力了,呵呵...)

吃了飯捲,就把包裝紙留下來準備以後加盟~ XD
(我突然想到上一篇小犬隊的豆花雞排...)

無論如何,從拿到茶包到最近的這段時間,
包著茶包的小紙袋被靜靜的放在桌上,一直散發出清淡的香味撩撥著我。
以前喝茶包的經驗,讓我對茶包冷卻後澀澀的口感敬而遠之,
但後來實在被香味逼得忍不住了,小心的撕了一包下來泡,
真的好好喝喔!開開心心的享受了好幾次。

我發現這款茶包好棒喔!那叫什麼...發色度嗎?好像不太對!
反正就是很容易泡出味道來,不像普通茶包要泡好久~
茶包放進水裡晃個兩三下,茶湯成了琥珀色馬上就可以拿出來了,
就像聿寬所說的一包可以泡三四次,感覺還滿「物盡其用」的~ XD

因為我只拿到茶包,所以不記得品牌名字了,
等問到 NEKO 以後,應該會去想辦法買吧~哈哈!

不過最近的確是越來越喜歡東泡西泡茶來喝,嗯!<( ̄︶ ̄)>

p.s.根據NEKO飛鴿MSN傳書,原來牌子是 TWININGS ~特此補充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