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有一陣子,跑去重慶南路上面吃漢堡王,
因為這間最近搬家,向左搬了15公尺...囧rz
所以他的飲料現在是無限暢飲~

有一次我去的時候,
一看到幫我點餐的阿姨店員,我就非常倒彈!
因為就在前一次(尚未搬家時),
我點了餐以後,她的錯誤連連!

給我的飲料是錯的!(檸檬可樂變檸檬茶)
換了以後,還是錯!(不要冰變成半杯冰)
好不容易飲料對了,回到座位一吃漢堡...
漢堡是錯的!(不要生洋蔥變成有洋蔥)

掯!哪有人什麼都是錯的!
我都沒有計較走來走去、不能好好吃東西,
去換漢堡的時候還給我臉色看!
掯!要不是我要在裡面念一天的書,
不能被記住的話,早就飆死你了! ╯‵□′)╯~╩═══╩

所以在新的漢堡王裡,我又看到她的時候,
差點就硬生生的移到旁邊的櫃臺去...
可惜當時是個冷清的時段,只開了她這個櫃。

我按耐著點餐,照例他們又在推一些餐點優惠,
這時候我拿出上次送的優惠卡(有打折或升級兩種方案),
問她說怎麼算比較划算?結果她講了半天,
怎麼都跟我理解的不太一樣,最後她一拍胸脯:「這樣最划算了!」

我也被弄到煩了,想說幾塊錢就算了!付了錢、拿了食物走到座位去,
一邊吃著一邊好整以暇的把這些A方案、B方案的優惠看清楚,
結果...被我發現......這個阿姨根本就是亂算啊! 囧rz

但是這次我倒是開心了~他用九折普通餐的價錢,
讓我吃了一個升級又升級的超值餐,果然真划算啊!

當下真是百感交集...
不知道要謝謝這位阿姨的「拍胸脯保證」,
還是要為漢堡王感到悲哀... orz

不過正負相消之下,我對這個阿姨的觀感已經打平了,
世界上果然沒有完全的好人或是壞人,對不對?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