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是4/21在「裝可愛」入手的Gnomy,都很有趣味喲!


聖誕老人擺飾。是「Father Christmas」系列的「Father Christmas」。
「聖誕老人」是絕版的舊系列,和我最早入手的蘋果聖誕老人,是同一個時期的東西。
這個聖誕老人手邊的袋子裝的不是禮物,而是裝著一封封來自世界各地的信件,
「Santa...」嗯...這個小孩有什麼願望呢?「TO Santa...」這個小孩乖不乖呢?
彷彿可以聽到聖誕老人喃喃自語的聲音。


提燈Gnomy。是「Gnomy's Winter Friends」系列的「Surprise」。
我是覺得滿奇怪的啦!為什麼名稱是Surprise?製作者設定的故事背景中,Gnomy到底看到什麼呢?
但是就我自己而言,倒是想到塔羅牌裡的「隱者」牌,隱者拿著杖提著燈,探詢著自己的內心。
不過很好笑的是,我照的這張照片,看久了會覺得Gnomy小老頭充滿著一股「衰」的感覺...XD


坐姿讀書Gnomy。什麼系列的已經不可考了,但是這款的名字似乎是「Wisdom」。
我很喜歡Gnomy產品中有親近的小動物存在,那是一種和大自然共存的溫暖味道,
Gnomy小老頭每天不僅努力勞動著,他也是森林中的智者,偶爾替小精靈們講講故事,
唸書的時候,旁邊的小鳥也聽得津津有味~到底書中存在什麼智慧?我們來偷偷看一下...


原來真正的智慧是:「Life is simple.(簡單就是生活。)」
吃簡單的食物、存簡單的心、簡單的體認每一次的行住坐臥,或許我們不需要回歸到原始,
但是抱持簡單的生活態度,想獲得快樂便會更簡單些。


書桌Gnomy。是「Gnomy's Legend」系列,沒有特別名字,聽Lisa說是特製品?
Gnomy小老頭穿著條紋襪,坐在自己的小書桌前,身旁還疊了兩本待查的書,
不曉得在查些什麼?關於自己的傳說嗎?可得小心別把墨水瓶打翻了啊!

除了小動物,我也喜歡書本的味道,自己沒看多少書,卻對書本的造型有著莫名的喜愛,
或許沾染些讀書的氣氛,自己也能變得有氣質些?


這個圖是Gnomy官網上,留言板的圖,非常可愛啊!有沒有發現跟我上面的書桌Gnomy很像?
好啦...其實我也很喜歡這個,但是我把他們兩個搞錯了...在「裝可愛」時,
還一直興奮的跟Lisa他們說我買的是留言板這個...真羞! >/////////<


最後一砲了!噢耶!抱雞Gnomy小老頭。
「Speciaties」系列,名稱就叫「Gnomy's Friend」。
Gnomy小老頭腳下的雞睜著圓溜溜的小黑眼睛,在看什麼?
我好喜歡他肚子中間的袋子,工作時可以放小鏟子,沒有手的時候還可以放蛋!
當然啦!手是生來擁抱好朋友的嘛!(飛抱)

另外這一款的重心雖然在桌上很穩,但一放在軟布上就發現他會往後傾,
他後面的的尖帽子不曉得被敲過多少次了,漆已經有一小塊剝落了,慘慘慘~
但是為了照相,我只好犧牲的我的小白豬肚子,把他頂著...免得再「倒頭栽」! >////////<


這款是個大傢伙,高度有16.5公分,但不是Gnomy產品裡面最大的耶...(汗)
因為我拍的照片都以把細節拍清楚為原則,所以張張都滿格,比較難看出偶的大小,
為了表示抱雞Gnomy的大小,我特別用我喜歡的草莓瓶子當比例尺~ XD

草莓汁好喝嗎?嗯...我只能說他瓶子比較好看!XD
倒是同牌的葡萄柚果汁很讚,有超大顆、沒有破掉的果粒可以咬咬咬...咬到天邊無怨尤!
而且不會太酸,推薦一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