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自己考了教甄兩年,但是對於代課、口試、試教,我並不是很熟悉,
因為不曾通過初試,也沒考過代課,今年算是第一次。

這幾天各國小的代課一直開出來,整理了很多學校的簡章,
幸好有嘉軒和秀玉這兩個身經百戰的朋友幫忙,
我才知道可以打電話去問人事室、要怎麼樣試教、要怎麼寫考試的教案...
在考試這方面,我是個新手,什麼都搞不太清楚。

比如說試教的教案教具吧!嘉軒的總是很有內容,
可以在短短15分鐘內,表現出很多自己的特色。
還有做教學檔案、精華本,秀玉的精華本是神的境界!
嶸旭的簡歷則是清楚又好看。
我好像只能不停的參考參考、模仿模仿、追趕追趕...
因為自己實在是太不會做這個東西了... 囧rz

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,身邊的人都這麼厲害,卻又不吝把經驗分享給我。

期許自己能夠更加精進,同樣的也能回饋分享。加油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