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颱風天還放榜,真勤快。

秀玉打電話來跟我講,我一時還聽成「你有上」,
激動的差點哭出來!結果他是問「你有沒有上」...orz

對了准考證號碼,沒上,好像在坐雲霄飛車...
不知道差幾分?等成績單到了才會揭曉,
不過,我已經開始做考代課的東西了。

今年的聯招,我已經被宣判出局了...
雖然滋味百般雜陳,不過還是先上來跟大家報告。

雖然我們都希望好人有好報、努力有收穫,
看到好結果就好像給正在拚命的自己一個希望,
但戲卻不一定都是美好的結局...
我想,這就是人生吧...


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。

謝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