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朋友都不報高雄,但是我還是去了,
雖然高雄要考我沒準備的數學,本來想放棄,
卻因為它是唯一一個縣市專長缺無限制,
我決定對我大學四年球隊的投資有個交代。

去年自己不能報考台北市的游泳專長缺,
是我心中的一個帶有不服氣的遺憾,
看著簡章上的「限相關科系畢業」是無奈的。

但今年的高雄市,卻沒有任何限制,
我不敢相信到特別打電話到高雄市教育局第三科去確認,
小姐還很認真的回答我:「要有國小教師證噢!」 XD

筆試考過以後,複試還有陪練員來測標準動作,
以及試教五年級學生羽球,希望我還跑得動。

就是下星期一,我要去拚高雄筆試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