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期將近,表面上看起來沒事,可總有一股無形的壓力在發酵中,最近的睡眠時間和讀書步調開始混亂。

明明知道不可以這樣自亂陣腳,但是那種「擔心擔心」的感覺仍揮之不去。
然後就一直跑去採購自以為考試要用的東西,除了教具外,還買衣服、買鞋...
那天衝動化妝品一刷刷了個四千多塊,馬上冷靜下來後隔天又跑去退,真不知道是笨還是勇敢。 orz

(完全自以為會通過筆試,可以口試試教了!明明就還很多沒背起來~XD)

那天媽媽帶我去問濟公師父,濟公師父說我今年考運很好,要我好好加油、
加強外國語、然後還要我嘴甜一點、教我減肥。本來聽到考運好,心裡是還滿高興的,
可是沒想到濟公師父又說今年我們家會有雙喜,意思好像是說弟弟會奉子成婚,
我聽了當場就要歐阿力下去...真不知道要不要相信... =___="

媽媽還叫我去跟弟弟溝通:「叫他要小心,至少要帶套...」我差點翻桌毆母!!

這就是我最近的狀況,我需要大家的安慰。(淚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