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棒的位子(我坐著的才是 :p )
2005.01.29
photo by Thalia

上禮拜六補完習,雖然離打烊時間還有一個小時,
但好久沒到Starbucks了,我還是決定去嚐嚐新的「棉花糖摩卡」。
正在蛋糕櫃前猶豫不決時,突然有人叫我:「特萊兒」,
剛聽時沒留意,想清楚後真是嚇了我一大跳!
原來這位伙伴曾經看過我的BLOG,這才認出我來~
雖然一時被嚇得要吃什麼都忘記了,
不過倒是很有「他鄉遇故知」的趣味。

佩服佩服!好眼力、好記憶~ :)

晚了,二樓仍有不少客人,倒是我最喜歡的沙發位子空著。
這個位子臨窗,可以看到窗外十字路口的人、車,和胖嘟嘟的鴿子,
沙發一坐下就讓人深陷其中,襯著窗外昏黃路燈,舒服極了。

開心的坐下,一邊品嚐著棉花糖摩卡和提拉米蘇,
一邊預備著隔天早上的家教內容。
雖然只有短短一小時不到,能如此偷閒也是幸福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