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之前曾經猶豫了一下,但昨天晚上我們的讀書會總算還是成立了,
老班底,但是地點不同、內容不同。

這次在嘉軒家裡,要坐捷運到大坪林,然後轉他們的社區巴士才會到,
單程就要40分鐘,希望自己能夠因為這樣而不懈怠。

去年我們大多討論口試題目,今年我們變成唸書&試教,
我較弱、較沒經驗的也是這兩方面,(口試我最會喇賽了~ XD)
我想對我的幫助應該滿大的。

進度已經排好了,唸書這方面,除了多加一本張春興的心理學外,
其他跟我原先排好的進度不會差多,所以心理壓力比較沒那麼大,但仍然是很趕。
我現在全心唸書都有點負荷不了了,真不知道其他有在代課的成員怎麼活下去...

無論如何,我不要變成考好幾次的人。這次...我一定要考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