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考的台北縣,晚上就放榜了~
效率真是快!只是我不太瞭解...為什麼100題選擇不用讀卡的要用手寫? =__=a

考場「鷺江國中」在所有的地圖裡面都找不到!原來是去年成立的新國中,真是太難找了!
芝麻程度跟北市有得比!沒想到在大台北地區考試,比自己坐火車到其他縣市考試還不容易。

早上爸爸開車帶我到蘆洲,找了很久,還打電話給119問路...超猛!但是最後還是放棄,
在蘆洲路上攔了一輛計程車,我才在考前十分鐘到達。

考台北縣就像考新竹市,我也是教室裡第一個交卷的,但是這次我不是因為寫的很順手,
而是我知道...「再猜下去也不會比較高分了!」

考卷寫了10題,我就開始想哭了...到後來我不會寫的通通都猜C!至少猜了快十題。
監考人員因為試題卷發錯,一直在教室裡走來走去,沒有吃早餐的我被弄得煩躁不堪!!(內心暴走...)
考完出來,我就跑到星巴克坐了四個小時,一邊吃蛋糕、一邊喝焦糖巧克力碎片星冰樂療傷。

本來以為是自己很爛,但上了全教會討論區以後,發現大家一樣都幹醮的要死!心裡就好過多了~

不過不管再好過,上的都不是我。

剩下高雄市&屏東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