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六點五十的飛機,七點半到台東機場,上了個廁所後就沒有人可以併車,很淒涼~
花了250元搭小黃,司機先生原來出身老師世家,相談甚歡,七點四十到新生國小。

拿到105號,服務人員臨時說考代課要另外買簡章,打手機、買簡章、再打手機、狂寫報名表三份,
這麼辛苦,自己卻是唯一沒有報代課的。去報名還是要兩個人左右,才能兼顧佔位及打聽消息,
幸好我一去就跟後面的人兩個女生混熟,才能順利奔波~

審理人員竟然是台東縣的各國小校長,看到我的正本資料夾,葉校長說:「你做的很好!」
非常開心!十點半左右結束。

新生國小附近也頗偏僻,好像我們的鄉下,還有時間,逛來逛去,只能去逛7-11。

回到新生,想找人一起併車去機場,一個先生竟然搖手快步離去,我看起來像推銷員嗎? =__="
後來併到一男一女,竟然是台北志光來辦團報的員工,拉拉關係,我這趟車錢就沒有出了。

離登機還早,拿了機票去逛藝品店,買了不少送人的紀念品&釋枷餅&麻糬。

差不多要登機了,我急忙衝出機場藝品店,旁邊打掃的兩個店員,還幫我加油!XD

台東機場很美麗,拍了不少照片。

兩點十分的飛機,三點二十回到台北,搭個公車、衝一下,剛好趕上雙蓮放學,
把正本資料還給其他老師,有一種今日事今日畢的感覺。但非常疲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