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圖書館,
心中的打算除了啃食生硬的書本,
如溫暖泉水般一絲絲流過
也想要遇見你。

在背上,有你溫柔的撫觸,
在臂上,有你輕輕的揉捏,
我享受一切你給的親暱。

那近乎嬰兒本能的渴望,
在我心裡緩緩蔓延著,
化作你離去時,
如藤蔓縴綣兩人的手。

帶著笑意的手,驚喜地
從身後又環繞上我的肩膀,
歪著頭,讓它輕靠你的身體,
這是第一次。

原以為你會輕拍我的肩,
可你卻摸摸我的頭,
這已遠超出我期望小瓶所能承載,
滿溢得讓我因覺得浪費
而自動逃離。

收穫滿盈的一天,
希望下次我可以當個
勇於奢侈的貴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