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今天去剪頭髮,
在晶華酒店旁邊的一個男裝店2樓、沒有招牌、很隱蔽,要預約的髮廊。

不想到家裡附近的家庭理髮去隨便剪,
在批踢踢跟不良牛的Hair版看了很久,衝著高人氣且高評價,即使高價錢...
久久剪一次的我,決定給「Govin」的 Kevin 動刀。

我星期五抱著孤注一擲的心情,試著預約星期六,竟然讓我約到了!
這...反而讓我大吃一驚!像這種高評價的設計師,不是一位難求的嘛? 0_oa

騎著腳踏車,按著地址慢慢找,果然如同討論版上講的--店很隱密,不過上了樓,
小小間的店客人卻幾乎滿座!我恰巧瞄到了預約表,今天Kevin只有兩三位客人。

在這種充滿流行的地方,我總是不太自在。不安分地坐了一會,喝了些熱茶,
直到Kevin來的這段期間,彷彿度日如年。Kevin身材勻稱,態度溫和友善,
跟我看版友描述時想像中清瘦的樣子不太一樣。

Kevin先跟我溝通要剪什麼樣的髮型,我一向剪髮的要求都很簡單,
但是Kevin聽了我的要求後會跟我確認,
比如我希望好整理,他就會問什麼樣叫好整理?
我希望有點精神,他就會問是不是不能剪瀏海?
然後聽完後就讓助理 Miko 帶我去洗頭。

我第一次給男生洗頭,卻是我洗過最溫柔的一次。
洗髮精的味道很香,我一直在想是西瓜還是香蕉~ XD
對了!洗頭椅子是氣壓式升降的,讓我有種到了遊樂園的妙感。

回到位置上,Kevin還沒剪之前,就先跟我說他想怎麼剪、還拿鏡子告訴我會剪到哪,
為什麼會這樣剪、有什麼顧慮...等我都說OK了,他才開始動手。
Kevin剪頭髮動作也很輕、很仔細,
我不禁開始懷疑這個髮廊的男生是否都很溫柔? :p

一開始,聊了一些住哪啊~做什麼的事情~
也知道Kevin的手最近受傷(難怪沒讓太多客人預約),
不過後來他就很專心的在剪髮上,樂得我輕鬆不講話,
很多設計師常常話一直講,我還要花腦筋來應付,
這次剪髮我總算可以安靜的享受這段過程。

看著Kevin仔細的剪剪剪、吹乾、再剪剪剪、
把我頭髮翻過來、再剪剪剪、撥過去、一直剪一直剪...
每次我以為要剪完了,他還是可以抓一撮出來剪剪剪... ^^"

最後結束時,Kevin講解他設計的重點,我髮尾形成的弧度在我將頭髮往前撥時,
會形成另外一種平順的弧形,整個人很有精神。

我除了被服務的很爽之外,其實最讓我佩服的是Kevin的剪工。
以前遇過的設計師,最後總要用髮雕、髮臘來吹啊、來定型的,
可是這次,不用!只抹點順髮露而已。
光是這樣,我的頭髮就有塞不塞耳後、髮尾往前還是往後撥的變化,
而且我的要求和顧慮完全被滿足,真的很猛!

另外,我只要剪就是只有剪,沒有人來推銷要染要燙~
設計師 Kevin 給的建議也都建立在黑髮色、剪髮處理上。
我覺得這次的剪髮經驗,真的很好,在這邊強力推薦。

我這次洗+剪,900元,聽說Kevin定期都會到國外進修,
網上普遍評價Kevin剪「有型」的頭髮和染髮很在行,
有興趣的,何不去試試?我相信會滿意的。
(學生於星期日、一另有折扣,可以問問)

店名:「Govin」
電話:2511-3101
地址: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6號2F
營業時間:AM10:00-PM8:00
我推薦的設計師:Kevin

當我知道 Kevin 有去健身時,我有種衝動想問他是不是Gay?
這麼細心溫柔,十之八九是Gay啦!可是看臉和動作又不女性化...
如果是的話,一定要把他介紹給好朋友的啦.... >///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