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是星期四晚上三個小時的教心,因為原來老師教太爛被換掉,
配合新老師,上課時間換到星期天,從下午一點半開始上到晚上八點。

扣掉下課跟休息,實際上課時間是六個小時。我的筆記不包括畫課本的重點,
整整可以抄12張!12張ㄟ!24面喔!!

那個老師好像很紅的樣子!叫陳進還是陳靜吧...早上坐火車來給我們上課,晚上又要坐火車回南部。
上起課來超趕!說話又快!我看上到最後,說不定她都不知道自己在上什麼了吧!

今天第二堂是下午五點開始,連續一直坐下來的我,到六點就已經受不了了!
老師寫的重點沒有講解清楚,板書架構又怪怪的,弄得我很煩躁。

另外自從上次反應說前面空調超冷以後,補習班竟然就把前面的空調關掉了!
不知道是聽太久,還是空氣太糟,我開始有反胃的情況...
手臂不斷的書寫,正隱隱作痛...坐在那鐵椅子上,尾椎也爆痛!
(我今天還特別帶大毛巾去鋪成椅墊ㄟ!)我的身體跟心理已經到達臨界值!

坐在第一排的我,一直忍著不站起來,因為我知道我只要一站起來,
我一定會用力呼那老師一巴掌,然後對她咆哮:
「媽的妳不能講清楚一點喔!」「講那麼快是要死喔!」

但是我控制不了我的眼神...我不斷以近距離的、帶有傷害性的眼神,
沒事就抬起來青老師一眼!偶爾參雜一些嗤之以鼻和不耐煩的抖腳。

今天,我成功的控制了我自己的手跟腳,千辛萬苦的熬到了下課休息五分鐘。
但是...

我不知道我下個禮拜,會不會成功。 =___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