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到台北車站那,開封街上的志光補習班問了,我果然還是太晚去報。
剩下的兩個班,一個要坐到第18排~一個要坐到20幾排了~
在座位表上,還看到不少熟人的名字。

我不想看電視啊...我坐後面會睡著啊~想說去看錄影帶也不錯,但是價錢跟上現場一樣,
到10/31前報,都要一萬五。我覺得台北志光很奇怪,現場的還可以到別班去聽同科目的課,
錄影帶卻只能借一次,這真是非常不合理啊!!
另外,本來以為自己只要補教育專業就好了,可是剛剛看到了歷屆試題,god...
我就不相信這些國語文跟數學我能夠答對40分~

非常煩惱...非常煩惱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