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我要去金門了~剛好之前喵有到金門去做研究,
趁著這次她也想回去探探朋友,就請她作個小地主帶我逛逛金門。

真要出去玩了,才發現其實我還真沒用...
到了外地又不會騎車,自己坐飛機又是第一次~
到了那邊還要麻煩人家吃啊、住啊、像載豬一樣運來運去的,笨死了~
尤其喵是個小小可愛的女生,不知道載我會不會害怕? ^^"

希望能夠學學機車,考一個起來啊~(嗯?!我怎麼感覺有個手機的影子在我面前晃動?!)

我這個暑假原本想要走一趟六座國家公園,
沒想到一開始實習就被卡的死死的,雖然只有半天,卻哪兒也去不了,
要不是有朋友幫忙,我看要兩天玩完金門,也是個困難。
幸好六座國家公園,只有一座在島外,這次玩過了,其他五座就好辦了~
凡事起頭難嘛!

之前是在eztravel網上訂票,可前幾天eztravel有小姐打電話來,
說回程的復興航空接了大團體,想請我改搭前一班飛機。
可我去金門才一天半耶!再往前一班是下午三點半的飛機,
那我去金門是去吹風的嗎?>"<

請小姐幫忙往後訂,他們的作業也很快,
最後問我先飛高雄,再轉往台北可不可以?
很好玩的是,他們為了表示歉意,還說如果我要在高雄玩的話,
就看要玩幾天後要回台北,機票一樣可以幫我訂。
可惜啊~我禮拜一要去興雅國小研習啊!沒得延了~
不然去高雄可以看看帥學長在不在、Phoenix學長在不在、
嶸旭在不在、吃吃豆乳雞也很棒啊~

不過eztravel的小姐很客氣也很努力,我滿喜歡她的。 :)

對了!我應該會幫你們帶些禮物回來吧!金門菜刀如何? XD

掰掰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