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OBT內訓-冒險教育工作坊,由外國講師上課,
久沒有自己當學生上課,我很盡興的玩了一天。 

下課時,主管大統問我:
「你今天在冒險教育工作坊表現很主動耶!為什麼?」
我仔細想了想:「嗯...合我的興趣吧!」
其實今天的表現比近一年來的表現更符合我真正的個性。

在OBT面對客戶時,要表現出專業的樣子,
面對老闆和主管時,要小心翼翼、如履薄冰,
面對On Light的孩子,我是老師、輔導員,
面對周圍幾乎都是比自己還小的新進同事,
只有少數幾人可以一起討論現場教育的事情,
難得有課上,可以跟有經驗的老師對談在學校教學的事情,
我渴望那活水入我心、入我乾涸的頭腦。

我從這件事中更加明白,一個人是否能做熱愛之事,
是否能「人盡其才」,實在是太重要、太重要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