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作息不正常,免疫力似乎變得很差,
兩個禮拜前耳朵因為手抓破皮導致細菌感染後長了個腫包,
今天下午則是急性膀胱炎來報到。晚上騎車下山,乾脆就一併到各診所都看了。


膀胱炎在從新加坡回來時發作過一次,查網路沒查到龍潭有泌尿科,
只看到804醫院有。那天因為錯過看診時間,便到藥局拿了五天的藥,吃完似乎就沒事了。
但今天下午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又發作了,原本想明天下午去國軍醫院看看,
但肚子痛痛又頻尿,實在難等,讓我等不及一下班就往市區衝。
本想要先到藥局買藥應急,才發現原來龍潭的醫院都是一條街一條街一起開的,
雖然沒有專門的泌尿科診所,但是龍安診所原來可以看。真是太好了~orz


耳後的腫包從硬硬QQ變成紅紅軟軟,讓我越來越在意。
今天也就順道到簡皮膚科去看(今天就一直在填寫初診單...)。
我還沒講完前因後果,護士小姐就拿一個針筒出來了!
我被針嚇傻了!醫生和護士跟我講什麼我都記不得了!


醫生把腫包裡的膿血全抽出來,還給我看了一下針筒,
暗粉紅色的...嗯!能抽出來真是謝天謝地!囧
接下來護士小姐交替用著一支支優碘棉棒和空白棉棒用力壓著傷口,
把裡面剩餘的膿血清乾淨,當然...也有我波波波流著的鮮血。
因為很痛,護士一邊清創一邊交代的事後護理,我請她重講了兩遍我才聽懂。

處理完這兩個心中擔心的問題,開心的去逛水族店,
買了美國矽沙、陶瓷環和金魚藻,要帶回台北布置媽媽的鬥魚缸。
看著看著,也有點點想養一缸水草缸,然後放小小亮亮的紅蓮燈進去群游。
嗯...先來做功課好了...(小小的心癢癢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