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提琴3.jpg

上次說了,在學校成立了社區弦樂團,
到目前為止已經上了三堂課了,從一開始手忙腳亂,
有人說要來又不來,場地布置、租琴、點名...
到現在塵埃落定,漸漸上了軌道。

我弦樂團的值班,是完全不能報加班和值班費的,
那天在跟教授算場租和費用時,不免要提到這件事情,
一直協力幫忙促成弦樂團的羿彣媽媽很驚訝,我自己倒只能苦笑。

之前已經都跑過公文確定租借價錢,我才開始招生,
等到真正開成團了,校方又覺得演奏室是高級教室,不該用一般教室的價格出租,
但租借辦法中卻又沒有規定新蓋好的演奏室價錢,
所以心不甘情不願用一個小時220元的價錢來計算,
但是原本應該包含在裡面的值班人員值班費,卻要我自己想辦法再跟教授拿。

噢~開團時跟人家劃得那麼清楚,要公事公辦,錢一毛都不少收噢!
等到覺得錢收得不夠,再要我這位「值班人員」自己去跟「校外團體」討錢,有這種事?
如果我不值班,因為沒有錢就不會有行政人員願意來值班...
沒有值班人員管理,就不能出租教室...不能出租教室,招生好的兩個團就開不成...
所以我這個辦弦樂團的人就要自己來值班?

掯你喵的不是搞我嗎?(踹桌子)

挖咧...掯!(扶起桌子,再踹翻到「double chin」臉上一次)

好~踹完桌子心情平復很多...XD

因為自己也跟著上課學琴,所以弦樂團的值班對我來說並不以為苦,
就是早一點到開門,下課後掃地整理後,晚半個小時離開而已。
況且我還能以值班為由、第二團沒有大提琴為名,
連上兩堂課,說實在的是件很開心的事!

但開心歸開心,我還是不會忘記校方很機車這件事。(插草人)

和弟弟一起上課總是很開心,之前一起上英文,現在一起學弦樂,
兩個人一起上課,可以互相激勵,我發懶時只要想到有老弟在看,
硬著頭皮也要做,倒是把我的懶病後遺症降到最低..
也就是說還是會發作,只是比較收斂...XD

我早上帶童軍來不及出去吃飯時,弟弟會在來的路上順便買中餐給我,
平常都是他在家裡嗷嗷待哺(嗷嗷叫要我回家時帶便當給他吃),
他幫我買便當我可是感動的要死。

現在弟弟學小提琴,我學大提琴,偷偷希望以後能兩個人一起合奏。XD
唯一傷腦筋的是大提琴太大了,背來背去太困難,沒辦法搬回家練習,
現在只能放在學校很少人用的哺乳室裡,放學後扛出來練習。

希望自己加油~然後拉琴時保持愉快。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