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在PTT的手工板上,看到Haru發起創意撲克牌刻印活動
要大家認領撲克牌的花色數字來自行設計牌面,
然後由Haru集結後分寄給每個人。

我一直以來很想要參加那種手工小品交換的活動,
感覺好像藉此交了很多朋友一樣,
所以這個活動我吊著車尾也參了一咖,
希望自己在活動前能夠把印章準時完成。>"<

原本預想只能湊足一兩個花色,
但目前令人高興的不只參加者多到可以刻完一副撲克牌,
而且恰好幫Haru出書的積木文化週年慶,
他們決定要把大家刻的撲克牌做成真的撲克牌!
這真是太妙了!不知道做出來質感如何?
到時候拿到再跟大家分享~

我很久沒有刻橡皮擦印章了,
手上有著的愛麗絲章一直沒有完成,
除了忙之外,其實我發現我的眼力似乎變差,
在之前刻章刻得比較多時,明顯感覺到自己越來越容易眼花。
從一開始要好長一段時間才會疲倦,
到後來刻沒多久眼睛就會無法精準的聚焦,
我還滿害怕這種感覺的,所以除非很有興致是不會動刀了...

不過為了這次Haru的活動,我一整個豁出去啦!XD
只希望出來的結果,拿到牌的人不要嫌棄我沒創意...
因為我的創意很難懂的...看起來總是一副沒創意的樣子...(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