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鳥們吱吱喳喳...
「再唱一次好嗎?」「好好聽!」「我也要學~」

於是天使再唱了一次,那首關於愛的歌。

04年The Guardian Angels系列,歌唱天使(Angel of Song)




我把我的心給你囉!你要好好珍惜,知道嗎?(羞)

03年The Angels of Love系列,給你我的心(I give you my heart)





拎著澆水器到花園裡...
今天天氣這麼好,大家喝喝水,要趕快長大喔~

05年The Guardian Angels系列,花園天使(Angel of Garden)


這個娃娃很特別,大家注意到了嗎?她的嘴巴畫歪了呢!
Lisa跟我有相同的感覺,正因為她那畫歪的嘴巴,
讓這個偶有了更生動的表情,和獨一無二的價值。



飛累了,來我這兒歇息;渴了餓了,來我這飽餐一頓。
不求你總是陪在我身邊,但求你享受自由的幸福。

05年The Guardian Angels系列,仁慈天使(Angel of Kindness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