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宗緯的第一張專輯「鴿子」,
陪伴著我度過了那段一邊在河堤騎車一邊流淚的日子,
我喜歡他的聲音,以及第一張專輯的每一首歌。
可說是一時的大師們,都把歌曲交給了這位能用歌聲輕易打動人心的年輕人。
但因為樹大招風,歌手自己謊報年齡的風波,加上黑道與經紀人的問題,
使得楊宗緯著實沈寂了好久好久。

中間我偶爾上去看看他的BLOG,我偶爾注意著他的問題解決了與否,
隨著同時期的蕭敬騰一張接一張的出唱片,活躍在歌壇上,
楊宗緯始終好像就是缺了那麼點運氣,又坎坷了些。 

終於在一切塵埃落定後,喜聞他的第二張專輯正在製作中,
且由歌壇大哥李宗盛擔任製作人,我非常的高興!
因為這表示不只歌迷不離不棄,歌壇的前輩們也仍願意提攜他。

期盼了許久,終於第二張專輯「原色」推出,喜孜孜的聆聽,
換來的好像在聽李宗盛唱歌,無味至極。
李宗盛大概覺得自己唱歌最好聽吧?所以把這樣一個新人訓練成了第二個他。

那樣的唱腔,對不起啊!
只有李宗盛這樣「歷盡滄桑,風流無盡」的
男人唱起來才合適...
可以還我一個聽他唱歌就可以好好痛哭的楊
宗緯嗎?

我想聽楊宗緯的「原色」,非李宗盛的「原色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