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lia神諭
人生峰迴路轉,在這轉轉繞繞的過程中,我們都會越來越認識自己、越來越知道什麼才是自己想追求的,雖然往往隨著時運、能力、習慣而求之不可得,但莫蹉跎啊!莫蹉跎,須往對處求取!努力求取!
我今天去剪頭髮啦!剪得很好,讓我心情一整個大好。

雖然馬上夏天就要來了,現在放下來好像有點晚,
但是我已經看膩自己把頭髮綁得死死的「火柴棒」造型了。

雖然沒有燙沒有染,但是層次打出來,放下來有女人味多了~
這下子如果再有店員叫我「先生」,就是他目瞅糊到蛤仔肉了吧!

開心~
創作者介紹

Thalia的女神殿

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dino
  • 老師啊...
    會上BBS的人應該知道的...
    沒圖沒真相~~ (伸)
  • hyde
  • 特老師,該吃飯了吧!不要以為拖過就算哦!要再加一百次哦~哈哈
  • thalia
  • 親愛的dino~
    是是是!今天我帶學生去玩時,
    看看有沒有照相吧! XD

    親愛的hyde~
    唉呀!時間過得真快!
    不知不覺四月就過去了!(大驚)
    我已經PO了喔~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