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橡皮擦用具
除了橡皮擦之外,這些是我刻橡皮時候的用具。由上而下由左而右介紹。
1.底下的黑色雕刻墊。(切割必備,這是常識)2.左上印泥花盤。3.描圖紙。(A4的一半的一半)4.面紙。(擦印泥)
5.彎頭的粉刺夾。(鑷小地方的細橡皮條)6.「30度」美工刀。(推薦上方黃色OLFA-5,30度刀片)。7.2B自動鉛筆。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  • java
    java 2009/06/19 19:55

    可以請問你的印泥花盤哪兒買得到呢? 我女兒看了很喜歡說..

  • thalia
    thalia 2009/06/27 15:32

    java你好~這個是在人家義賣時搶購來的,應該是出口貨,但我不知道哪裡有賣,真不好意思~ >"<

  • java
    java 2009/06/30 01:00

    thalia你好, 後來看你部落格上也有很有朋友在討論, 不過現在也是找不著, 沒關係的, 就看以後的機會囉! 我女兒忘了的話, 就不會再提起了, 呵!!

  • thalia
    thalia 2009/07/03 12:37

    哈囉!java!你真是好媽媽~我幫你催眠你女兒好了~「忘記吧~忘記吧~~」 XD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