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我家最近的游泳池就在昨天開放了,跟忠孝只隔了一個大馬路。心裡很開心呀!
我從他還是一片莫名其妙的大公園時,鼓吹里長里民大會提建游泳池的建議、
看著公園變廢墟再變成游泳池,嚴格說起來,我是看著它長大的哩~
每個禮拜去西門町幫于昇補習的時候,我都會看著他的施工說明大綠牌,
眼巴巴的數著離完工日期「十月四日」還有多久...

十月過去了~十一月過去了~終於在十二月中的昨天開幕了。感動呀...
但是可惡的是,我竟然 MC 來了!不能下去游啊~更! >"<
聽弟弟說有滑水道ㄟ...所以當我聽到馬英九是第一個下水游的消息時,
我腦海中不斷浮現出「下水湯」三個字!而且到現在還久久不散~足見怨念之深~



我很喜歡的盪鞦韆,因為施工被移到邊邊去了,再扣十分。哼哼哼~~ 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