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教師節圖畫比賽的題目,我讓小朋友自由來拿畫紙參加。
收回來以後,有幾張畫得還不錯,他們的想法讓我噴飯再噴飯!!
跟大家分享!


阿振說:
「我想送給老師白馬王子,如果老師結婚的話,我們就可以吃喜餅了!」


和阿振是好朋友的小翰,也畫白馬王子!他說:
「因為老師還沒結婚,所以我送老師一個白馬王子。」

是怎樣?現在男生比較喜歡畫白馬王子是嗎?
老師平常沒有顯露出很飢渴的樣子吧?! 囧rz


小倫說:
「我要送老師一束花。」

喔!中間那支是蓮蓬嗎?很好,但是老師有點怕鍬形蟲... >"<
(我們第一課上「夏日蓮鄉」,有給小朋友看蓮蓬。)


阿瑜說:
「我要送老師蝴蝶風箏,因為老師教我們很辛苦,希望他假日可以到郊外去放蝴蝶風箏。」

還是自己做的呢~真有心! ^^
不過現在這個時代,住在小木屋裡面的人還真不多了~ XD


小賢說:
「老師您是我們心目中的星星,在我們心中閃爍,保護我們。」

喔喔!真會說話的小孩,但是星星和皇宮有什麼關係?


大郁說:
「我要送老師一座無人島,這樣老師累的時候,就可以來無人島休息。」

真棒!我的確很想要一座無人島,你完全抓住老師教得很累的感覺了...


這是我們班的小可愛們!拿一百萬來跟我換,我也不換!.........一千萬的話可以考慮一下!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