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吃德芙的黑巧克力,不會太苦,
但是充滿黑巧克力的香味,比明治的黑巧克力又更好入口。
他的包裝從一開始要一塊塊撥下來的條裝巧克力BAR,
變成一顆顆的鋁箔包裝,用一條塑膠小盒裝著。
而現在則變成鋁箔包裝,一個盒子裝兩種口味的巧克力。


包裝就像照片這樣,一盒59元。份量大概是兩條塑膠條裝,所以差不多。


打開盒子裝著兩排巧克力,紅色的是黑巧克力,藍色的是牛奶巧克力。
牛奶巧克力我不是很喜歡,因為吃起來巧克力味道自然比黑巧克力少,也甜多了。


這就是我最想介紹它的原因,打開鋁箔紙後會有一小句鼓勵的話寫在裡面。
我小時候看外國電影時,曾經看到有一種幸運籤餅,把餅剝開後裡面有一張小紙條,
我一直很喜歡這種有些隨機又有些命定的感覺。德芙的箴言巧克力也有同樣的設計,
但是可能是因為我一次不只吃一顆的關係,老是看到同一句...這是上天給我的強調嗎?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