掯掯掯!
要什麼沒什麼,然後人家要什麼就要給什麼!

人生能有幾副肝,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!
昨天總算能夠兩點上床睡覺~今天也順順利利的結束了。

沒有數學課本的我,還可以上數學課呢!掯他喵的...

今天教摺勳章菊,做教室布置,咱班小孩還挺手巧的。
下個禮拜一定要趕快來畫個畫,好布置教室才行... orz

國語課查造詞,小孩盡查些艱澀的怪詞,
精神不佳的我寫黑板差一點被打敗...orz

滿心期望的星期五終於要到來了,
除了可以不必備課外,晚上還可以跟朝陽的朋友們見面呢!

噢~我好想睡覺~

對了!話說我的教室外面就是太平國小,
而永樂&太平的鐘聲一樣,響的時間卻不一樣,
因為教室喇叭壞掉,我們永樂的鐘聲變得很小聲,
但是太平傳出來的鐘聲卻很大聲,連小朋友都分不出來。
我今天錯放了一次,自此一直神經緊張怕錯過下課時間。

直到現在我在家裡打電腦,耳中還會響起若有似無的音樂鐘聲。

我要發瘋了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