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後天是朝陽15屆十年大聚會,大家要到花蓮去泛舟,
星期天晚上回來,隔天星期一便是環島的預定出發日期。

不過一直到今天,還有很多東西沒搞定,心情很不安。
要準備朝陽十年小禮物(我看我會弄到手指頭斷掉)、要查住宿的旅館、
要買工具組、內胎、大大小小的電池,還考慮著要準備袖套。

話說昨天在網路上買了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,
我跟酷屁都有手套跟車褲了!真是感謝那個做大褲子的公司...(淚)

原本是不打算買工具組的,可是那天試騎到石牌回來以後,
發現我的碼表螺絲因為震動而鬆掉了,促使我想到家裡附近車店去買個工具組,
順便跟老闆學一下也好,因為阿綸那邊真的很遠,而且...
我覺得阿綸好像不太喜歡我... orz

PTT bike板的板友阿堅,在MSN上耳提面命了很多小技巧和注意事項,
心裡真的很感謝,感謝老天讓我遇到他這個貴人,也感謝酷屁這次熱情相挺!
雖然有不少朋友聽到我要跟一個男生一起環島而擔心or興奮莫名... =__="

東西怎麼準備都好像不夠,配備怎麼準備好像都還少,
有時候會覺得糟糕糟糕,有時候卻覺得「反正到處都有得買,不怕啦!」
真的很好笑...

前天打電話給陽明山的翠吟老師,知道我們班跟老師還是處得不是很好,
學校行政人事好像也換來換去,心中充滿了矛盾和痛苦,
雖然理性知道這是時勢所逼,但我還是不知道怎麼和小孩&家長聯絡----
我心裡很想念他們,但是卻離開了他們。

同時永樂的新班級我也確認了,我是307的老師。
看著手上名單23個學生的名字,這就是我未來一年的小孩。
學校教室要整修到八月中,我現在根本不能教室布置,
但是環島回來一個禮拜後就要開學了,心裡其實是暗暗焦急著。

希望這一切都會來得及準備,好好的開始、順利的結束。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