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佳芳說我花錢花很大,其實有點無奈+於我心有戚戚焉。

本來以為一萬塊可以把所有東西都買好,昨天去裝了貨架&水壺架,又花了1050元。
現在已經超過預算很多很多了,偏偏開始騎車以後,又會發現:
「啊!應該要裝個那個東西才行!」「啊!得買一下那個比較好!」
然後就會發現預算的上限一直往下跑往下跑,因為花的錢一直往上跑、往上跑。

如果不是自己不會裝那些配備,在網路上買的可以比在車店裡買便宜很多。
本來在網路上可以標到5000元的yukon,現在花了7200*0.9=6480元買低一級的rincon,
因為知道新的rincon升級頗多,加上這一千多塊可以買到維修服務&經驗分享,
所以心裡想這個還是要給老闆賺一下才行。

偏偏我生性木訥、害羞、體貼、善良(?),不會殺價、也不會拗贈品,
從來都只能等看看老闆會不會可憐我、把零頭去掉,
看著人家花同樣的錢,買比較多的東西,其實心裡哪有不辛酸?

但這是個現實的問題,誰叫自己不會弄呢?就像電腦要升級也要花錢找表哥來幫忙,
手機接觸不良也要花幾百塊請人家用橡皮擦來擦接點。
現在還有前後燈、上袋、馬鞍袋、攜車袋、維修工具、打氣筒沒買,
可能還要買太陽眼鏡、排汗衫&兩截式雨衣or風衣,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...

今天合唱時很開心,卻發現如果要唱新舞台那場,
環島就要延後三天出發,那我回來離開學就只剩三天了。
我也很擔心8/1到學校開會時,
會突然說要做什麼工作、開什麼會、返什麼校、抽什麼籤,
到時候還得想辦法先把事情處理or壓下來,才能跑去環島。

全部湊在一起真的很煩!真想乾脆什麼都不管,身體白白、腦袋空空的就去環島!(翻桌)

然後一路上就車子壞、東西掉、人受傷、錢不見...最後逃命般的逃回家,哼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