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知道代課上了以後,心裡覺得踏實很多。
那種感覺上的大轉變,沒失業過的人大概是沒辦法體會的...
簡單的說,知道自己上了的當天晚上,我11點就上床,
然後中間完全沒有作夢、沒有醒來,一覺睡到隔天中午12點。

昨天我去報到了,原來口試時一直問我問題的是新任的教務主任,
8/1我們要開個新進教師會議,本來當天才要宣布職務,
不過他好心告訴我我會接三年級級任。

耶?不是六年級後母班跟生教組長嗎?我只能說生命是充滿著機緣巧合的。 :p

二、四、六年級的後母班就不必討論了,
一年級要處理學生上小學的焦慮、神經兮兮的家長;
五年級要注意學生進入青春期的叛逆。三年級可說是所有年級裡面最好帶的了!
常規已經建立,對學校熟悉又不會太油條,也不容易發生大便內褲的事件...XD

總而言之我很開心能夠接三年級!而且這麼一來我一、三、五年級全部教過了,
有一種蒐集完全的歡樂感!哈哈!

雖然是有工作了沒錯,但是還是想去考台中市,
如果能夠年年都有工作做,那就太好了。

酷屁!等我考完一起去買車吧!
我已經把環島路線稍微規劃出來了,一起吃飯來討論啊~ 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