鏘鏘鏘!我的BLOG即將邁入兩萬人次大關了~
真的很謝謝這麼多朋友一路陪伴我走過來,你們都好棒! :D
為了表示我由衷的感謝,一定要舉行一下活動啦!

上次舉辦抓人次活動,送的是Gmail,
不過好像越來越多人有,一點都不稀奇了吼... 囧興
這次我看看...送蜂巢英文名字橡皮擦印章好了!

提供4個人次數字,19999、20000、20001、20002。

請使用鍵盤上printscreen鍵,將人次的畫面擷取下來,
在小畫家中貼上,存成jpg檔案,寄到我的信箱裡:thalialee@gmail.com
然後在本篇留言回應跟我確認收信&給我要刻的英文名字。
到時候我們就私下以信件聯絡印章的寄送地址囉~

一人限一個印章。若同個人次有多於一人抓到,就都送印章,並且提供「我愛紅娘」服務~XD
一方面聊表心意,一方面讓我苦悶的考試生活中,有些刻印的素材&一點溫暖的感覺。


真的很謝謝大家,無論是常常跟我回應對話的,或是潛水逛逛的朋友,
如果沒有你們使我看得到每天的瀏覽人次,我就不會這麼勤快的寫東西、刻印章,
當我翻起以前寫的東西時,也不會有這麼多有趣的回憶可以回味了。

所以...謝謝!大家來抓人次吧!耶~~ \^O^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