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單車板&台灣旅遊板已經半年了,
因為實在沒錢買機車,所以決定用單車衝環島,
一方面想折磨一下自己的肉體,
一方面想創造個值得津津樂道的回憶。

雖然我到現在連能爬坡的變速車都沒有,配備沒買,
地圖該走什麼路不知道,維修能力沒有,體力一個低弱...
可是我還是很想來這麼一趟!

怕一個人危險又寂寞、怕相片中都沒有自己,
怕要住旅社,老闆怕我一個人是去自殺的不給我住...
所以曾經揪了幾個可能可以去的朋友,
但是他們都表示沒興趣,不然就是笑我考試考到頭腦壞去了。
(已經在上班的我就跳過了,應該也不可能請假兩個禮拜多...)

可是星期天考完試,和酷屁講的時候,酷屁竟然一口答應。
雖然我不確定他是不是真的清楚單車環島的狀況啦... XD
但是能夠和朋友一起試著去達到一個夢想,就算底子再爛,
好像也都無所謂了ㄟ!

大不了,鼻子摸一摸,坐火車回家,不怕死在半路啊!:p

酷屁謝謝!
不過如果你發現單車環島的殘酷真相後,想打消念頭,
我也不勉強,畢竟...這對你來說是個很臨時的提議。

真的要出發,在我七月底考完高雄後才能成行。
考慮到八月何時(或要不要)考代課&八月底你開學,
我們除了要很積極的去蒐集資料、討論行程外,
還要去車店學簡單的修理技術,可能也要去買或借配備。
沒有很多的準備時間,甚至可能連身體都沒練就要走了喔...

不過,話說回來,一旦開始工作,可是連時間上的機會也都沒有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