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篇文章應該在上學期期末就該寫出來了,但是心情上一直沒有辦法平復,
最近慢慢可以釋懷,一邊整理自己代課這半年的東西,一邊也整理了自己的心情。

在期末同樂會的時候,孩子們的大合唱給了我最大的感動!
(同樂會的描述請看:「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」
但是把他們送我的東西一樣樣整理出來,又是另外一種滋味。


對了,裡面少拍了一筒羽毛球,現在它還躺在我的書桌下。

我最喜歡的禮物:阿言自己手縫的不織布愛心。


現在已經接近下學期期末了,不知道孩子們過得好不好?

我還是沒辦法打太多字,情溢乎詞啊...情溢乎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