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首歌雖然不像在錄音室錄得那麼完美,但是我很喜歡喲!
歌詞和旋律都讓我想到陳綺貞的「讓我想一想」,讓人在輕跳的旋律中又有些微微的什麼。
推薦給大家!請直接點左邊背景音樂播放。

話說...我想很多的事情,都在騎著腳踏車的時候... :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腳踏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歌詞:徐幼庭 演唱:徐幼庭 阿薛大哥 旋律:徐幼庭
很強的編曲:阿薛大哥 很強的吉他:阿薛大哥 很強的midi:都是阿薛大哥
作者與音樂連結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inkguitar&article_id=2425257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橘色雲朵緊跟著我
秋老虎狠狠咬著我
不顧一切牽起腳踏車輕輕向前走
煩惱和影子一起拋在遠遠的腦後

我的骨氣還夠不夠
今天微笑得多不多
管他日子不饒人的一溜煙兒而過
瞇起雙眼吹起口哨向前走


今天天氣晴跟星期幾沒有關係
就像是你跟我沒有交集
曾經以為走得很遠很遠 卻忽然發現我還在原點
窩~喔~還倒退倒退了 好幾步好幾步
現在不再重蹈這樣覆轍 重蹈覆轍重蹈你的覆轍
現在的你是你而我是我

repeat*

瞇起雙眼吹起口哨向前走
煩惱和影子一起拋在我腦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