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剛剛,我像老人與海的老人一樣,
和鬼天氣搏鬥了一番,驚魂未定!

就在我看PTT的黑特&八卦板好人卡跟城邦註冊事件時,
一開始窗戶外開始默默打起閃電...
慢慢的,風也開始微微的吹起來...

我一邊打逼一邊想:
「喔?吹風啦?真好!晚上睡覺不會太冷了~」

「喲!這閃電跟好人卡上面的圖案還真呼應,
不會是因為這張卡出現的原因吧?哈哈...」

就在剎那間,風強雨暴!!
風挾著雨,用力地斜打進窗戶來!
我站身起來想把窗戶關上...迎著風眼睛根本睜不開,
伸手抓著窗戶要關,竟然被風吹得拉不起來。

就看到我一邊「掯掯掯...」掯不停,
一邊死命的拉著窗戶深怕手軟被風雨打退!
就在短短10秒鐘之內,風雨大得像颱風一樣!

風一直灌進家裡來,和式的拉門被吹得「磅磅磅」地響,
連已經睡著好久的老媽都被嚇醒,
拉開拉門露出個頭惺忪地看著我一邊罵髒話一邊掙扎...

我好不容易奮鬥著繞到窗戶的另一邊,
用推的把兩層窗戶全部關起來,
正想鬆一口氣,腳邊卻有大風流動!
才突然想到廁所的窗戶也沒關!
那風是從廁所門上的通氣孔吹進來的!

一邊大叫一邊把廁所門吃~力~地頂開!
裡面的毛巾、待洗衣服通通被吹起來,打在我臉上! ╯‵皿′)╯~╩═══╩
我就這樣掛著一堆髒衣服,奮力的把窗戶全部關起來。
關起來的那一剎那!所有的髒衣服紛紛落下...
有一種趨魔成功的感覺! XD

聽著透過窗戶的呼呼風聲,真是餘悸猶存!


喔喔喔!現在外面大閃電啊!!喔喔喔!!

喔喔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