腰的疼痛從大四開始,影響到打球。
雖然不是時時疼痛,但往往在救球的時候,
突來一陣刺痛使我頓時無力,
想是大一時跳水閃到腰的症頭來找我了~
漸漸停了打球,疼痛時好時壞,
有時去推拿有些作用,好的時候也久久不犯。

代課這一學期的日子,天天久站,腰痛又開始向我招手,
用了軟腰夾後,戴上去時的確比較舒服,
但拿下來時,卻更加嚴重! orz
後來想想這樣也不是辦法,便少用腰夾了。

近日發現症頭有越演越烈之態,
躺下或是轉側身時,大腿處會一陣酸刺,
跑步時更是明顯,往往不得不停下腳步,
那種對自己身體的無力感,真是慘到底了...
覺得再這樣下去可不行,暗自推測可能是壓到神經,
原本媽媽只覺得是睡覺扭到,但今天討論了狀況後,
晚上我就去了遠東診所看了神經外科。

我才說了些症狀,醫生就指著圖說可能是椎間盤突出,
壓迫神經才會有這樣的狀況,還說:
「就像擠牙膏一樣被擠出來了!」 囧rz
醫生開了藥給我吃,叫我去照張X光,明天再來。

逃避了大半天,終於要面對這件事,
希望明天去能有確定的診斷,也希望我能夠快快好起來~ (¯(∞)¯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