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ZABU和聿寬、NEKO兩位可愛小姐聚餐後,
我順順的搭235公車到「文昌街口」站(近通化夜市),
一探上星期未開的「裝可愛」。

會知道「裝可愛」這間店,
是因為我實在因為找不到哪裡有賣齊全的Gnomy而苦惱著,
有一次在逛Gnomy官網的時候,
突然看到網頁裡有個電話上面有標「Taiwan」,
那時候還以為是台灣的專賣店咧!
興沖沖的鼓起勇氣打電話過去,
問了半天,才知道原來那是進口商歐華。
(謎之聲:網頁上明明就寫是進口商了,誰叫你英文爛?)

我本來甚至還想照官網上的目錄,直接跟進口商訂貨,
不過看來這個方法並不適合個人收藏者(是商業道德嗎?XD),
歐華的小姐問了我在的地點後,跟我推薦了這間「裝可愛」,
說這間店進Gnomy的貨,進得很齊,所以我才會這麼執念要去看一下。

而且我一開始就打定要好好血拚一場的療傷(?)計畫,
出門時我還提了2000元放皮包,心想如果這間店沒什麼好逛的話,
反正我也沒去過通化夜市,逛一逛倒也不算白跑。


《裝可愛店面》
我離開時有徵得同意才拍,Lisa知道我要拍照時非常緊張,
說她要趕緊化妝!然後就衝到店門口去東看西看!
原來她是要幫「門面」化妝~真是笑死我了!
不過原本就擺得很漂亮了,也沒有移動什麼就拍了...
這叫天生麗質嗎?XD

沒想到「裝可愛」店雖小,可東西真是多!
在眾多商品中,看到兩大架的Gnomy產品時,我真是開心到翻天!
拿出之前在官網印的四張目錄對著看,深怕自己漏看了預想的逸品。
老闆娘Lisa後來跟我說,他那時覺得我這個客人超詭異,像是來查貨的!
我自己則是想到星巴克裡負責巡迴暗評門市的神秘顧客~XD

Gnomy有很多前幾年的系列產品已經絕版了,
沒想到竟然可以在「裝可愛」裡找到,真的很難得!
不愧Lisa說自己是Gnomy的台北旗艦店!哈哈哈...

雖然我一直把各個款拿起來摸摸、看看,一直猶豫不決~
店員Petty(?)小姐一直都很熱情的要我放輕鬆慢慢看,
每次我隨便問個價錢,她都不厭其煩的一個個打電話查給我。
而送貨回來的Lisa後來也跟我暢談一番,
有談到她對Gnomy的收藏經驗,以及很多的「秘辛」!XD
收穫很多,也終於能一解我之前聽說的「仿品」的疑惑。

能夠認識也喜歡Gnomy的同好,真的很感動捏!
Lisa對Gnomy產品&Gnomy從以前到現在的改變,如數家珍,
可以感覺到她對這個品牌的感情和期許,那種味道啊~
跟之前遇過的、只會說「這很可愛喔~」的老闆都不一樣~
我很喜歡她那股充滿熱情的感覺。

另外讓我很驚訝的是,我最喜歡的Gnomy老頭,
在禮品店裡竟然是滯銷品?!我聽到時都快哭了...
不過後來轉念一想,這樣實在是太好了!
因為就不會有人跟我搶喜歡的東西了!哈哈!XD
聽說大家都愛小精靈是嗎?
去吧!去吧!大家都去買小精靈吧!
把小老頭、雪人和動物系列都留給我吧!( ̄y▽ ̄)╭

我買了一直以來都很想買的幾款「寶」,有大隻的喔...(大心)
另外除了很慎重考慮是不是要訂一套「Gnomy's Season」外,
也拜託Lisa幫我去問一直念念不忘的「Gnomy全系列」擺飾,
原來那竟然是彩繪鐵罐的蓋子,真是大驚!

雖然貴到爆炸,但我還是默默的希望他有貨啊!

最後我還買了尋覓已久、做教具用的輝柏魔術黏土,
Lisa都給了我不錯的價錢,通通金額算起來,
將近2000元,真是非常爽快,果然是療傷系活動... XD

買了什麼?等天氣好、有空的時候一定拍給你們看。


或許在面對失去及不確定時,
能花錢收藏些東西,對我來說變得重要。
因為有了如此形式上的擁有,
才能讓心有些飽實感,不會空洞得吹起風來。

(所有照片晚點貼上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